The_Young_Warriors.jpg

 

  沒有綽啦!我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比別人晚!連坑也要比別人晚9年跳(誤)。真的很莫名其妙欸我XD,明明是2007年的戲,愣是到現在才發現,真是有夠資訊接收不良。

 

  前幾天在MOD上看到在播,很無聊也不知道看哪台就沒轉走,沒想到還蠻好看的呢!雖然有些劇情真的很瞎又很雷,不過裡面竟然有好多A咖欸!有胡歌、袁弘、劉詩詩、何潤東、果郡王,竟然還有唐鈺小寶彭于晏!真的不得不看>///<畢竟再來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些人一起尬戲了吧。

  

  背景是五代十國統一後的宋朝,北方遼人聲勢浩大幾次犯邊,都多虧了楊家虎將的守護才得以安寧。開頭便有旁白解釋整個背景,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。「楊家將」的故事有聽過,畢竟改編了許多電視劇,不過我也只知道楊家有七子,各個武功高強而已XD(滾)。不過楊家的基因真的有夠好,生的兒子都是大帥哥啊!!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  故事由雁門關一戰做為開場,(其實這類的開場我都看得有點膩了,不是戰爭就是戰爭,能不能想點新花樣啊~)不過楊家父子五人要抵抗百萬雄師,想想都有點扯吧,果然,遼人的先鋒部隊一進城就被楊家將用各種陷阱打得落花流水,拜託用膝蓋想都知道有埋伏啊喂XD!這樣大大方方進城還有士兵嚷嚷著「人呢人呢」我看了都(--)......了。

 

1256469912658.jpg

 

  不過這種發展就是要打心理戰了,楊業用了所謂的「英雄論」的激將法,篤定敵軍將領耶律斜(袁弘飾)不會開打,而是用一對一的比試。楊業說:「贏了你們就撤兵,輸了不怕不怕我們的援軍馬上就到。」

  

  楊五郎不負眾望三進三出(?)大敗耶律斜,讓耶律斜在下屬前慘被羞辱,也導致了後來的種種事端……。所以才說尬麻不一刀送他上西天,真是英雄論害數人。

 

  不過我很喜歡楊業在五郎上場前給他炒栗子吃的設定,格外溫馨有愛。不過我卻在某支訣別詩MV裡不小心被小小雷到,很怕這個炒栗子的設定會變成我之後被虐的關鍵物件啊QQ(早知道不要亂看MV)

 

1209722023.jpg

 

  接著楊六郎(胡歌飾)、楊七郎(彭于晏飾)就登場了。六郎七郎可能是年紀尚輕,所以沒跟去打仗,因此整天在城裡瞎逛,玩樂。彭于晏在戲裡一改唐鈺小寶的沉穩正經,形象可愛調皮頗有陽光少年的味道,不過呆萌呆萌這點卻似保留啊XD。

 

00667778.jpg

 

  這裡的胡歌卻依舊有李逍遙的影子在,不管是造型上還是個性上,都是痞子痞子不學無術的閒人,雖然車禍前的顏值確實高到破表(>//<),但就演技表現上沒太大突破,也許六郎的設定本就是這樣吧?不過難怪胡歌自己也說,在看以前他自己演的角色時總會默默心驚,因為怎麼不同角色自己演都是同樣的表現同樣的性格。也因此有了之後的九爺和梅長蘇,是他想突破自己的決心和代表作啊!但通常這類角色到後面總會變一個人,甚而擔下保護世界的任務,變身超級英雄,所以就讓我慢慢看下去吧~

 

U92P28T3D1026528F326DT20060325015017.jpg

 

  女主之一的柴郡主,不知道是誰演的完全沒看過~~但查了不知道,一查不得了,竟然是台灣演員呢!還得過最佳女配角獎!不過在戲裡柴郡主卻讓我一直出戲啊……,是因為他的臉孔實在太現代臉了,穿了這身郡主裝更跳tone,而且郡主別怪我啊,你的表情情緒怎麼都一樣呢QQ讓我入戲無法。

 

874669U451GQ0003.jpg

 

  而裡頭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可愛的八妹(趙梓存飾)了!鬼靈精怪、乖巧懂事、偶爾還會冒出「八歲小孩才不會講出這種話」的人生哲理的可愛八妹,在第三集時被耶律斜擄去,但卻能不慌不忙,還說出「大英雄不會濫殺無辜,且是光明磊落」的這席話。楊業實在是教女有方XD。

 

  此處的Bug就在於六郎放的天燈和風箏,最好是那麼容易就能這樣傳訊啦!還有許多實在不得不提……關紅姑娘這麼容易就找到藏身處都能去CIA或徵信社上班了吧?而且怎不先回去通知天波府的人,反而要涉險一人去救?然後耶律斜的手下去抓藥都沒喬裝一下真的大丈夫嗎?最好穿那麼明顯還帶把大刀走在路上不會有人起疑啦嗚嗚。

 

  你問我為什麼Bug那麼多還要看?……因為男帥女美,有什麼瑕疵通通沒問題的啦!(鄙視我自己)

 

  最後要提一下奸丞相和他的傻兒子,因為這設定實在太像怪俠一支梅的嚴嵩跟應無求了啦!!(因為就他演的咩)鄧立民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卑鄙小人欸,那嘴臉真的很想給他「巴落起」,不過傻兒子沒有超越應無求賤的程度,每次到他的鏡頭我都忍不住連翻白眼。到目前為止是還看不出這兩個壞人的意圖,讓我認為只是為了反而反才出現的角色。幸好皇帝深明大義,頭腦清楚(目前啦),不然很怕又會有蘭陵王等悲劇上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