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更新囉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

草稿箱還有五六篇文都只打了一兩行字,很想發可是找不到完整的時間...

要說最近到底有多忙,細數起來好像也沒其他朋友忙,

只是下課後回住的地方就整個只想放空什麼都不做...(打出來感覺自己好廢啊QQ)

然後大概還有兩三個攸關生死的大報告等著去完成它(そんな生活で大丈夫か) 但必須要講一下我真的是勤奮好學的乖孩子,雖然也很鄙視自己都在死線前趕完,可是結果才是最重要的

 

果然能讓我熱血滿滿的還是追文&追劇呢 ,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該多好...

總有一段時間你要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不是你最深愛的事情,但這一切如果你的念頭夠,就是你都還願意很認真去把它做完的話,你會回到你最深愛的事物上面。這是我現在相信的,就是所有在外面的努力,最後可以讓我過一個回頭去照顧我最珍愛的事物的生活。

(張懸這段話依舊躺在筆記本裡,或多或少的督促我一下)

 

最近在追的就是墨大的閉眼2,好像又回到幾個月前追莫負,快兩年前追美人為餡時候的情景了~

雖然步調緩慢,不過每一天都有新文可以看,每天有不同的新鮮感,每天去評論區看看又有那些大神讀者分析出了案情,很有參與感啊

在閉眼2多了很多以第三人稱視角看薄喵喵跟簡瑤之間的互動,別有另類的甜蜜和虐狗感  

這期間還順便把墨大很低調的一篇中短文《暮山見忘集之客從何處來》啃完了。只短短十章,但墨大情節的拿捏,還有描寫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文筆功力實在很厲害,章章皆是精彩。雖然結尾有些悵然若失,不過這就是人生吧,並非所有結局都是童話呢....

 

然後就是每個禮拜都在祈禱更新的《地味にスゴイ!校閲ガール・河野悦子》十元妹子演的一定要看啊>///<

真的是每天都祈禱快點更新,無敵好笑又莫名感動,十元無敵的嘴砲模式也在這裡運用地那是一個行雲流水啊,每次看他使用技能都超爽超痛快XD

因為劇情跟時尚有那麼一點相關,撥出到現在才三集,十元大概已經換了有10套穿搭了!!每一套在十元身上都好好看,無違和感,這劇就是滿滿的LOOKBOOK啊,大滿足

 

 

IMG_20161022_175511.jpg

IMG_20161022_175513.jpg

IMG_20161022_175515.jpg

IMG_20161022_175517.jpg

(尼砍砍尼砍砍,超美膩的)

 

雖然沒有get到男主帥的點(求別噴),可能會越看越帥吧XD?!不過重點就是來看十元的啊~部長和校閱部的大家互動也都超有愛,然後居然是章魚編輯跟十元有莫名的CP感XDDDD  真的是很莫名阿

 

主要就是在追這兩個吧~偶爾會上伊莉看看有啥新文。前幾天看了猛虎嗅薔薇的冷宮,雖然秉持著不拖過第二天的精神看完,不過還蠻後悔的.....文筆雖不錯,不過故事情節有點太黑暗太悲慘,甚至還被老公的兒子OOXX...?!看到那裏心裡只有WTF大大的三個字母浮現,後面接近結局幾乎是快轉帶過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在幹嘛可能是我太不認真看了吧.....

 

好啦,來去打報告QQ

またね!

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
   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