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……,我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(暈暈暈)。先抱怨那可惡的課務組,之前明明還清楚地跟我說,「繳費單會寄去你家,繳了就算跑完流程囉。」結果我就爽爽地等開學,而悲劇就在後頭等著我……。

 

  なに?!我根本沒排到課啊天啊,嚇死我整身毛了,立馬打去課務組詢問,結果竟然是這回應!!「你課本來就要自己選啊,現在還有加選時間,快去選吧!」語氣還是百倍倍地嫌棄,難道過一年規定就變了嗎QQ,真是欲哭無淚。

 

  這幾天就奔波於人工加選,去聽課,系辦跑了好幾回,系辦老師可能都認識我了呢……幸好今天終於把一切搞定,不然我真的會心力交瘁,然後等著被退學

 

  而我的小筆電很不給力,沒網路孔可插,只能依靠我小手機的弱弱網路,害我都不太敢用,怕超量,因此這幾天只有用力讀書和聽歌打發時間……真的是很清心寡慾的生活啊。但我真的好想看Youtube,好想看陸劇,好想看日劇,看動漫啊~~~嗚嗚。幸好這禮拜要回家,影片看到爽啦

 

  噢,忘了還有本存在手機裡的《舌尖上的心跳》陪我度過這幾天,目前男主角已經吻了小麵包,劇情十分好看,期待看小麵包愛上天才師傅,而帥帥青梅竹馬還不懂他的意圖,看起來是很喜歡的,但卻到處交女朋友,不知道在想啥?

 

  結論:看來還是多存幾本小說待命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學 日記 舌尖上的心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ia 的頭像
    Emilia

    思いの置き場

   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